感谢你看过我的画,除此我一无所有

『赛罗父子』伴我同行(番外)

♡顺承贴吧一位小天使的要求,所以特地写了一个小番外,ooc预警(注意避雷)
♡更改了原剧情,作者属于那种想到啥就写啥的类型
♡有点水,主要是要甜很容易,但是真不知道写什么内容好。。。
♡渣文笔,请轻喷,谢谢!!!

OK?

那么开始吧↓

>>>>>>>>>>>>>>>>>>>

赛罗从过去回来后,就直接走向自己房间的方向,一方面是因为这次的行程让他感觉到强烈的疲倦,另一方面,赛罗果然还没有完全接受失去赛文的痛苦,以至于丝毫没有注意到赛文房间里传来的点点动静而径直走过赛文的房间,进入自己的房间,然后直接一头栽倒在床上
自从赛文离开他后,他就不再做过多的将就了,想着过去那个时空的自己肯定已经跟老爹过得幸福了吧,算了,仅此自己就足够满足了
最后想着想着连被子都没盖就这样睡着了,之后他不知道的是,此时突然有人打开了他的房间门,来人看着赛罗的睡相无语的摇摇头,轻轻的抱起熟睡的赛罗好好的躺下,给他盖好被子后,便坐在赛罗床边看着熟睡的赛罗微微的笑了,当他抚摸上赛罗的头时,似乎突然察觉到什么似的,轻轻的取下赛罗头上的一个头镖,细细的检查起来,当他仔细查看头镖后,微笑的表情突然变得严肃起来,他再次取下赛罗头上的另一个头镖,并直接站起身拿着两个头镖走出赛罗的房间,在离开时他再次看了一眼还在睡梦中的赛罗,嘴里轻轻念叨了一句
"赛罗,好好睡吧,你需要好好休息了"
之后便离开了赛罗的房间

当第二天赛罗苏醒后发现自己正好好的盖着被子,他郁闷了
'嗯?我昨天有给自己盖被子吗?'
就在他疑惑的坐起身时,他感觉到头上一直具有的那个熟悉的重量感消失了,他赶紧伸手摸了一下头
'没,没了?! '
"我的头镖呢?! ! ! "
'难不成被我睡觉的时候甩下了床?不对,我还好好的盖着被子,再说我睡相还没差到那地步啊!!!'
于是赛罗急忙拉开自己身上的被子下床找自己的头镖
"别找了,是我给你拿走了"
"诶?!"
赛罗顺着声音看过去,当他看到那个自己思念已久的身影时,他下一秒就愣住了
"老,老爹!!!你......."
"欢迎回来赛罗!"

赛罗似乎还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伸出手缓缓的走过去,还没等他触碰到赛文时,赛文一把就把赛罗抱在了怀里
"老爹,老爹你,真的回来了吗?! "
"啊!!!"
"太好了,太好了,太....."
赛罗不停的重复的念叨着相同的几个字,最后忍不住留下泪,赛文伸出手给他擦干泪,笑着说
"好了好了别哭了,你这小子,我一时不在怎么就变得这么爱哭了呢?"
"我没有!!!"
"好好,没有就没有,话说赛罗,我回来之前你是不是又去毫无节制的胡闹了?"
"啊?!什么叫胡闹啊?我没有..."
"算了算了,知道跟你说是没有用的,正好,这几天你就不要去接任务了"
赛文的话突然说得赛罗一脸懵逼,从赛文的口气里他似乎听到了一丝批评的语气

"额,那个,老爹,这是什么意思啊?"
"这个以后再说,你的头镖就先由我保管,在这期间哪里都不许去!!!给我好好呆着!我先去做早餐,等会叫你下来吃"
说着赛文抛下这句话就转身离开了,弄得赛罗很是莫名奇妙,他忍不住再次摸了摸头上空了头镖的凹槽
'哎....老爹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啊?为什么要拿走我的头镖?话说万一老爹不把头镖还给我,我岂不是要一直这样秃着头呆在光之国了?!不是吧。。。。 '

此时赛文站在门外看着手里拿着的那一对雪亮的头镖
'孩子长大了,头镖都这么锋利有分量了'
赛文轻轻抚摸着那对头镖,悄悄瞟了一眼房间里莫名其妙没了头镖而郁闷的赛罗,随后目光继续转向手里的头镖,不仔细看时好像锋利无比,毫无伤痕,但是,只要细细的检查,就可以看到头镖上满是细小的裂痕
头镖是一种伴生武器,它是状态可以说就是主人本体的状态,也就是说赛罗的身体也一样看似没事,但其实已经伤痕累累了,所以赛文干脆直接拿走了赛罗的头镖,打算等赛罗把身子养好再还给他
'呵,我不在的这段时间赛罗这孩子到底经历了什么'
赛文心疼的看了一眼手里的头镖后便转身轻轻的离开了

>>>>>>>>>>>>>>>>>>>

半夜赛文醒后,发现自己似乎没有了睡意,于是他坐起身走出门,当他经过赛罗的房间时,听到了细小的声音,他疑惑的走进去,看到赛罗正闭着眼不安分的翻着身,身上还不停的在冒着冷汗,嘴里似乎还在念叨着什么
"别,别走,是我错了,对不起......"

赛文赶紧俯下身轻轻摇了摇赛罗,试图把他从梦中叫醒,没想到却突然被赛罗一把抓住了摇晃着他的手
"老爹,对不起,求你不要离开我......"
"赛罗,赛罗,醒醒"
在赛文慌忙的摇了几下后,赛罗缓缓的睁开眼,赛文赶紧把头凑过去
"赛罗,你没事吧?做噩梦了?"
"啊?啊....."
"有什么烦心事可以跟我说"
"没,没有什么烦心事....."
赛文笑了一下
'嘛,这臭小子在想什么也能大概猜到'
"话说赛罗"
"嗯?"
"你差不多可以放开我的手了吧"
赛罗低头看见自己不知什么时候紧紧的抓住了赛文的手,于是他赶紧放开
"啊,啊啊啊,老爹,抱歉,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看着赛罗红着脸偏向一方,赛文笑着不知从哪里拿出一条毛巾开始给赛罗擦汗
本以为赛罗不会开口告诉自己时,想不到赛罗居然意外的开始叙述
"老爹,自那以后我一直在找改变过去的办法,我.....在别的宇宙遇到了很多好伙伴,一开始我只是在以自己的目的战斗着,后来我才发现,我的强大原来都是伙伴给的...."
赛文很欣慰的点点头听着赛罗的诉说,此时赛文深深的感叹着这么多年赛罗的成长
"赛罗你可以穿越宇宙?"
"嗯,对,一开始是以光之国所有人的力量送我去的,之后在另一个宇宙遇到了好几个好伙伴,一起战斗并且得到了这个力量"
说着赛罗抬起手,手腕上的巴拉吉手镯随之闪了闪光
"原来如此"
"我还有好几个形态呢?! 月神奇迹,强壮日冕,光辉"
"看来你吃了不少亏啊赛罗!"
"是啊,要不是有那么多支持着我的伙伴,我肯定走不到今天"
"赛罗,你长大了!"
"啊?! 为,为什么突然说起这个,话,话说,老爹你什么时候才能把头镖还给我啊?我可不想一直秃着头啊!!!"

被赛罗这样一问,赛文严肃的看向赛罗

"赛罗,也许你自己没有感觉,但是你的身体可经不住你这么长时间的波折,你的头镖上有很多小裂纹你知道吗?"
"这个....."
'还真不知道'
最后一句赛罗没敢说出口,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啊啊,老爹还是老样的洞察力吓人啊!!!话说之前在过去悄悄跟在老爹身后好像也被发现了,老爹这观察力到底是怎么训练出来的hhh。。。"
"赛罗,我没在开玩笑!!!"
"是是,我不接任务还不行吗?可是..."
赛罗无聊的躺下看向天花板
'我岂不是要天天待家里?啊啊,想想都无聊啊。。'
而坐在一旁的赛文也早就看穿了赛罗的心思,他笑着告诉赛罗
"对了,大哥给我批了个长假,赛罗,你不是想去看地球吗?"
听到赛文说去地球的赛罗马上坐起身
"真的吗老爹?!"
"啊!之后头镖上的伤痕愈合后我自然会还给你"
"老爹你说的!!!啊,明天就去吧!!!我可不想在家无聊的呆着"
赛文笑着看着似乎在向自己撒娇的赛罗,伸手揉了揉赛罗的头
"好,我可以明天一大早就带你去,但是你现在先好好睡觉"
"好的好的"
赛罗一脸满足的躺下,赛文给他盖好被子就离开了,赛罗盯着天花板却再也没有半分睡意,毕竟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还能再见到父亲,他慢慢的拉着被子盖到脸上心里默默念着

『父亲,谢谢你留在我身边而没有从我的世界走过....还能见到你实在是太好了........』

END(才怪)
>>>>>>>>>>>>>>>>>>>

自那以后,只要是赛罗走在光之国的大街上,总有奥会对他指指点点,只因为那萌萌的小光头,而赛罗也没办法,不管他怎么在赛文面前吐槽,赛文就是不愿意还他头镖,以至于这种情况持续了多久,就没人知道了,直到赛罗终于能出任务后,那段时间就成了赛罗面前的忌口,要是谁敢在他面前提起......

『赛罗集束光线 ! ! ! 』
『喂!!!』

咳咳咳.......

(真没了)

>>>>>>>>>>>>>>>>>>>

没想到吧哈哈哈、没想到在赛兔生日之前我还会出现,嘿嘿嘿~
主要是赛兔生日联文水彩图以准备好了,正在码字中,透露一点点


另外加一个手书,12/12发布√

以及下周赛兔要串客泰迦的剧,太开心了!!!

评论(1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アサ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