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看过我的画,除此我一无所有

『赛罗父子』伴我同行(上篇)


♡大致内容:赛罗(大概以人类计算6/7岁左右) ,很小时被"父母"遗弃,后遇到赛文并改变了他的一生,赛罗是赛文的儿子这是当然的,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被"父母"遗弃暂不透剧,中间还会意外的有谁来开导兔子,嘿嘿~
♡更改了原剧情,更新随缘不定,作者属于那种想到啥就写啥的类型
♡渣文笔,请轻喷

OK?

那么开始吧↓

>>>>>>>>>01>>>>>>>>>

自从自己的妻儿离开自己后,赛文机械的上下班过着一天天,一个人生活的日子,他本以为自己会这样永远平淡的过一生,直到他遇到了那个孩子.....
"可恶的小鬼,关你什么事...."
依旧下班回家的赛文突然听到不远处小巷里传来一阵打斗的声音,他好奇的随着声音走到巷头,只见一个红蓝色的小奥将一群小奥打翻在地
"住手!!!"
赛文看到那个红蓝色的小鬼似乎还不打算放过已经趴在地上的一群小奥时,终于忍不住上前抓住他的手,趴在地上的一群小奥赶紧趁机逃跑了
小奥惊讶的看着阻止他的来客,似乎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而赛文则看着逃跑的奥陷入深思
'那群小奥怎么看都要比眼前的这个小鬼要大一点,而且看这孩子那消瘦的身子和苍白的脸色,显然是营养不良,那么还会败给这孩子就说明这个孩子是真的战斗能力不错,......'
他转过头来再次看向眼前的小奥
'红蓝色的皮肤啊....'
赛文慢慢蹲下来开始细细的打量着他
头上有两个头镖,镭射灯,银色的软甲
'这......'
就算是巧合也......
'不对'
赛文轻轻摇摇头
他的孩子早就离开他了,这是他亲眼看见的
"请问可以放开我了吗?"
小奥的话瞬间将赛文从思考中拉了回来,赛文松开手看着眼前的小奥问道
"你为什么要打他们?"
"哼!!!他们是找打!!!"
赛文看着已经偏过头的小奥,偏开视线看向他身后那个略微受伤的小动物
'原来如此'
"孩子你多大了?叫什么名字?"
"2200岁(大概人类6岁左右),名字......"
"不想告诉我吗?"
"zero(零)"
"零?!!!"
"因为我....一无所有,我父母因为我的体色和这个野蛮的战斗力抛弃了我,把我送到孤儿院,在那一刻我就已经舍弃了名字这种东西了....."
赛文默默的捏紧拳头,力度之大使他的手臂开始微微发抖
'天底下居然还有嫌弃自己孩子的父母,真是无可言喻!!!!'
赛文站起身走向那个趴在一角的小动物,伸手将一些光亮照射在它身上,伤口开始慢慢愈合
"孩子,仗义勇为是件好事,不过也要注意分寸,毕竟打伤他们,可能吃亏的会是你"
"切~"
零慢慢的偏过头,好似生气的样子,但是赛文可以明显的看到他腮边微微的红晕
那当然了!!!能被大名鼎鼎的赛文奥特曼称仗义勇为,这可以让孤儿院上下所有的大大小小的奥羡慕了!!!
赛文偷偷笑了一下
'孩子终究是孩子,可爱才是孩子真正需要的模样,不管怎么说,这个孩子的战斗力应该很强,如果走上正轨,好好培养的话应该将来会是一个优秀的战士....'
于是赛文走到他跟前再次蹲下身,将双手搭在他的肩上
"孩子,不管怎么说你至少应该感谢你的父母给了你这一身优秀的战斗天赋"
"切,在他们眼里,我就是个怪物,只会打架肤色奇怪的怪物"
听起来似乎很气愤的语气,但是洞察力极强的赛文依旧能听出语气里无比的悲伤和失落,突然好像有什么让他下定了一个决心
"那么,既然他们不愿意把你留在身边,将你培育成一个优秀的战士,那么你是否愿意跟叔叔走?"
他惊讶的抬起头看着面前一脸认真的奥,看样子他是来真的
"什么?! "
"我的意思是我领养你"
"这是....真的吗!!!真的吗?!!!"
他似乎开始怀疑现实,觉得这会不会是一个美好的梦
貌似看穿他心思的赛文笑着捏了捏他的小脸,一丝丝痛觉不断向他传递着一个讯息
这不是梦!!!
赛文向他伸出手笑着对他说
"也许你早就认识我了,但是我还是要向你好好自我介绍,你好!!!我是赛文奥特曼,你愿意跟我回家吗?"
零激动的伸出小手紧紧的握住了赛文伸过来的手
"我真的可以吗?叔叔不嫌弃我的肤色吗?"
"当然不嫌弃了,所以你是答应了吗?"
"嗯!!!"
看着眼前激动得不停的点着头的小奥,赛文伸出手轻轻的将他拥入怀中
"从此以后你就叫赛罗了,我一定会将你培养成一个优秀的战士!!!"
在赛文怀里的他点点头并慢慢的抬起头
"那赛文叔叔,我是不是可以叫你爸爸了?"
"当然,从此我就是你的爸爸!!!"
得到赛文肯定的回答下一刻,他似乎感觉到有什么温热的东西留下脸颊,但他知道那是泪,自从被抛弃的那天开始,他早就已经不知道泪水是什么了.......

>>>>>>>>>>>>>>>>>>>>

那天,赛文把赛罗从孤儿院领回家并安顿好后,回到自己的房间,他默默的坐在桌前,拿起桌子上的相框,里面放的是他与安奴一起拍的相片,他慢慢的闭上眼,似乎还能看到她在战场上离开他的那一刻,自己的儿子早就离开了自己,但是却没想到自己的妻子也离开了自己
当他那天赶到银十字,却得到自己儿子生下来就离去的消息,但他还要铁下心来安慰妻子的感受,使他差点无法呼吸
他不知道他为什么看到那孩子的瞬间会觉得无比的亲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果断的想要收养他,当他听到那个孩子告诉他年龄的时候,他情不自禁的会将自己的孩子与他的身影重叠,而赛文仅仅是觉得自己太想自己的孩子了
'如果我的孩子还活着的话,也差不多就这样大了吧'
赛罗,这个名字是赛文取给自己孩子的名字,当他询问眼前那个小奥的名字时,特别是听到"zero"这个名字的时候,他觉得也许这个孩子是注定要来到自己身边的,于是他开始相信曾经安奴笑着说着的"缘分"那两个字
'这是上天在可怜我吗?'

赛文放下手里的相框,看着窗外的夜色
'也许,我只是太自私了吧......安奴,孩子,你们能原谅这样自私的我吗?'

>>>>>>>>>>>>>>>>>>>>

另一边,被赛文安顿好的赛罗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他慢慢的闭上眼感受着空气中赛文刚离开不久而残留的气息
赛罗早已不记得那天被抛弃的他,到底是抱着一个什么样的心情走到现在,以及那两个"陌生人"给他取的名字,他的那个"父母"似乎很不喜欢他的那个体色,以及自己与生俱来的被他们称为"可怕"的战斗力,自己"打架"了那么多次,唯独只有他才相信我,就连他的"父母"都不相信他

其实赛罗并不是单纯的打架而已,而他只是想从那些不懂事的小奥手下,阻止那些被他们欺负的谁,可是到头却被反咬一口,却没有任何人相信他

到底抛弃他的契机是什么他早已不记得,他只记得那天他的"父母"拉着他来到孤儿院,对他狠狠的说了一句
"你这个怪物,不是我们的孩子,果然就这里最适合你了....."

'他们给我取的什么名字呢?不过没关系,在他们舍弃我的那一刻,他们就跟我不再有任何联系,所以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我叫赛罗,我是赛文奥特曼的儿子,我一定要成为能让爸爸骄傲的战士!!!! '

>>>>>>>>02>>>>>>>>>

"赛罗,快起来,马上就要吃早餐了!!!" 
"知道了,爸爸!" 
听到赛文的呼喊,赛罗从床上坐起身揉了揉迷糊的眼睛就下了床走进洗漱室 
 
自从赛文把赛罗以养子的身份接回家后,给他调养了一个月的身子,看赛罗的身体恢复得差不多后,赛文打算送赛罗去正规的学校,毕竟赛文也很忙,没有时间亲自陪着赛罗训练格斗与学习,于是早餐过后赛文就领着赛罗去学校报道,当两人来到目的地后,赛文带着赛罗先去了报道室,一进门就看到了拿着文件读阅的泰罗,看到自己表哥来了,泰罗便放下文件 
"啊!!!赛文哥你来了!!!" 
"嗯!以后要拜托你了,泰罗" 
"没什么没什么",泰罗笑着抬起手挥了挥表示没事,并看向现在赛文身后的小身影 
"就是他吧,赛文哥的养子......嗯?! " 
"怎么了?" 
看到泰罗看着赛罗一脸惊讶的样子赛文有些不解,而下一秒就被泰罗拉到一边说起了悄悄话 
"我说赛文哥,他....真的是你的养子?!我觉得...跟你有点意外的像啊,如果说他是你亲儿子我都信!!!" 
 
"啊,也的确哈哈哈,但是我的确是...." 
"好了好了,表哥,不好的回忆就别回想吧,我就说说嘛,难不是看到他跟你像才收养的吗?" 
"说什么呢!!!" 
赛文拍开泰罗开玩笑而伸过来的手,偷偷瞟了一眼站在一角好奇的盯着墙上各种荣誉奖状的赛罗 
"只是这个孩子,有很好的格斗天赋,好好培养的话,肯定是光之国未来的栋梁" 
"哦~真的仅此而已?" 
"你想表达什么?" 
"啊,没什么没什么" 
看着表哥投来的似乎要吃了自己的眼光,泰罗很识相的闭了嘴,他松开搂着赛文的手走到赛罗跟前开始自我介绍 
"你好!!!欢迎你来m78学院,我是泰罗,是你的总教官,请多指教" 
看到泰罗向自己介绍后赛罗也赶紧回复介绍 
"教官您好!!!我,我是赛罗,请,请多指教...." 
看到似乎有点紧张的小赛罗,泰罗微笑的蹲下身子,将手放在他肩上 
"别紧张嘛,赛罗,既然是赛文哥的儿子也就是我的侄子,要不你干脆叫我泰罗叔叔好了~" 
"诶?可是我只是...." 
"没关系没关系,叫叫看嘛" 
"那,泰,泰罗叔叔~" 
"嗯,就该这样哈哈哈" 
说着泰罗便伸手抚摸赛罗的头,似乎并没有因为是养子的身份而有任何的顾虑与嫌弃 
赛罗想着自己一个月来,能与著名的奥特兄弟中的两人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赛罗那一刻只觉得无比的幸运,似乎自己的一生中所有的运气被一口气释放出来的感觉 
 
'没想到泰罗叔叔跟爸爸一样,都好温柔啊' 
这是赛罗的第一个反应 
'看来之前院长老师说的是真的,奥特兄弟既强大又温柔,不会轻视任何一个人.....' 
"赛罗" 
听到叫唤自己的声音,赛罗赶紧抬起头 
"爸爸" 
"赛罗,我想给你安排一个能充分培养你才能的奥来担当你格斗的老师,可能会其他人要累,你愿意吗?" 
"嗯!!!当然了爸爸!我想要变得像爸爸一样强,然后加入爸爸的队伍保护爸爸!!!" 
"哦!!!嚯嚯嚯~好志向啊!!!是吧,表哥~" 
看到泰罗又在趁机开自己玩笑的泰罗,赛文轻咳了一声,稍微歪头掩饰了一下无比开心的情绪后蹲下身 
"赛罗,好好努力,爸爸相信你!!!" 
"嗯!!!赛罗会加油不让爸爸失望的" 
赛文点点头站起身,一手搭上泰罗的肩 
"那泰罗,赛罗交给你了!" 
"放心吧,表哥~" 
说着赛文就准备离开,就在他走出门口时,他转过头 
"赛罗,晚上放学后爸爸会来接你,你在学校要跟同学好好相处,不要一味的用拳头解决问题,有事就来找泰罗,知道了吗?" 
"嗯,我知道了爸爸,放心吧" 
交代完后赛文便离开了 
"赛罗,我带你去班上吧" 
"好的,教官" 
"啊....都说了叫我泰罗叔叔啊~" 
"啊?哦,泰罗叔叔" 
"嗯~" 
于是泰罗牵着赛罗走向教学楼,因为是光之国最大的学校,两人走去教学区还真是花了一会儿时间,主要是,小赛罗还没有学会飞行,于是在路上赛罗又从泰罗那里好好了解了一番自己的爸爸 
"赛罗,你觉得赛文哥怎样?" 
"怎样?嗯,我知道,爸爸很强大,在战场上绝对不会放松警惕,冷静的分析战况然后取得胜利!!!" 
"哈哈哈,那是官方语吧" 
"嗯?" 
"我是在问小赛罗的看法" 
"哦" 
赛罗低下头似乎经过了一番思考 
"爸爸,真的很温柔,但是我会时不时看到爸爸盯着桌子上的相框发呆,我想爸爸大概......很寂寞...." 
 
泰罗低下头看着眼前这个看起来似乎只有人类6岁大的小奥 
'想不到才到这个年龄就具有这般洞察力,果然是表哥的眼光,永远不会看走眼一匹黑马,这个孩子,说不定真的会是未来光之国的.......' 
 
"但是泰罗叔,我虽然知道爸爸很温柔,但是我还是依旧会觉得,爸爸会不会只是太寂寞了才收养我的呢?" 
说完这句话后的赛罗突然被拉着自己的手给拉着停了下来,他疑惑的抬起头看向泰罗 
 
"虽然赛文哥叫我不要跟你说,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一件事,赛罗,你的这个名字是赛文哥给自己的孩子取的" 
"爸爸的孩子....." 
"赛文哥的孩子没有顺利的来到这个世界上" 

"诶?!"
"虽然具体的我们也不知道,但是赛文哥赶到银十字时被告知孩子的死讯,对于赛文哥来说是多么大的打击,他会把这个对于他来说最珍贵的名字给你,说明他是真的把你当做自己的亲儿子来抚养的,赛罗,明白我的意思吗?不管以后怎样,你也不能辜负表哥对你的一片真心懂吗?"
"当然了!!!泰罗叔叔,我绝不会辜负爸爸的期望!!!"
"明白就好,说起来你这小子,居然还意外的跟表哥像,也许表哥遇到你是一种天意哈哈哈"
说着泰罗又伸手揉了一下赛罗的头微笑着继续牵起赛罗走向目的地

>>>>>>>>>>>>>>>>>>>

另一边,宇宙警卫部总部

"哟赛文,听说你领养了个儿子?"
在处理文件的赛文闻声抬起头
"哦,大哥,是的"
"没想到你还会领养个儿子,终于愿意从之前的阴影里走出来了吗?"
"怎么大哥也来开我的玩笑啊!!!"
"哈哈哈,抱歉抱歉"
佐菲把手里的文件递给赛文,又将一些赛文批好的文件拿起来翻阅了一下
"说起来,听泰罗说你给他安排了雷欧做格斗的师父是吗?"
"嗯,是的"
"不过雷欧那孩子,对于他来说是不是还太早了点?你也知道雷欧的性格,几乎不懂什么叫手下留情吧?"
"没关系,如果是赛罗那孩子的话,这样才能更好的培养他的天赋"
佐菲默默的点点头表示默认,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一个能让赛文这样放心的奥,而且还是个孩子,看来那孩子还真的是很有能力,也许可以期待一下未来了

佐菲微微的笑了一下,拿着赛文桌子上的一些文件打算离开
"诶?!大哥,还有些没有批完....."
"赛文,你今天早点下班吧,好像今天是那孩子第一次去学校吧,那么这时候差不多格斗课也该结束了,虽然嘴上满是信任那孩子,但依旧还是有些担心那孩子吧!"
似乎被说中了赛文的心思,但赛文也仅仅只是默认,佐菲笑着转过头继续迈开离去的脚步
"行了行了,赛文,你去吧"
"大哥,谢谢你"
佐菲微微伸出手挥了一下表示无妨,便走出赛文的办公室,当他听到一阵快速的脚步声消失在楼道口后,他微微低头看向手里的文件
'这孩子,还是老样子,只有心有余悸的时候才会罕见的出错,话说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的是什么时候的事了?也许我还能有机会看到曾经的那个三弟........能让赛文这样在意的孩子啊,还真想见上一面呢......'

>>>>>>>>>03>>>>>>>>

"嚯,还能站起来啊,不愧是队长的儿子"
雷欧看着被自己打翻在地的赛罗,不管被他打倒几次,总能站起来推开自己想要扶起他的手
'这小子,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孩子,有意思'
赛罗慢慢的撑起身子,全身的酸痛和伤痛差点让他失去意识,但是心里的那个信念一直支撑着他
'我不能倒下!!!'
当他想开口叫雷欧继续时,走进训练场的那个身影阻止了他
"赛罗,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爸爸?!"
赛罗赶紧站起身,也不顾身上的伤痕,但是最后一个没站稳在差点摔倒在地时,被快步走过来的赛文一把接住
"爸爸,我还能站起来....."
没想到还没说完的他就因为强烈的疲劳感而晕睡了过去
"队长,抱歉,我应该在手轻一点的"
"没关系雷欧" 赛文抱起睡着的赛罗站起身看向雷欧
"跟这孩子过招后你也应该多多少少明白了吧"
雷欧点点头
"赛罗的毅力很不错,想不到这孩子这么小就能这样坚强,不管被打倒多少次都能站起来,所以情不自禁稍微下手重了一点...."
"哈哈哈,是吗,看来交给你是件很正确的选择啊"
"队长....."
雷欧很明白赛文想要表达的意思,就像自己曾经不达到目而绝不罢休放弃一样
"不过队长今天意外下班得早呢,是担心赛罗吗?"
"嘛,也有点吧,但是我发现这孩子根本不需要我担心,他做得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
赛文看着怀里已经熟睡的小赛罗,拉起自己的披风的一角包裹在他身上
在跟雷欧和泰罗了解了一些赛罗在学校的情况后,赛文便带着赛罗回了家
因为与雷欧激烈的格斗,赛文看到小赛罗身上布满细小的伤痕和灰尘,但是还是可以看出雷欧有些手下留情,虽然自己叫雷欧稍微严格一点,但他还是情不自禁的心疼
赛文转身从洗漱间打来一盆热水,拿起毛巾轻轻的给赛罗擦着身上的灰,即使是避开明显的伤痕,但还是牵动了一些伤口而惊醒了赛罗
"唔....爸爸!!!"
一睁开眼就看到赛文的赛罗,正打算坐起身就被赛文一把按着躺了回去
"别动,赛罗,我现在给你上药"
赛文轻轻的用手沾着药膏涂在赛罗大大小小的伤口上,难免的刺痛感使得赛罗捏紧的手微微的发抖
"赛罗,要是疼的话,喊出来也没关系的"
只见赛罗拼命的摇着头
"不,我要做个坚强的战士"
看着赛罗意志坚强的表情,赛文笑着继续手里的活
"不过,赛罗,你现在还不需要那么拼命,不要像这样弄得自己一身的伤,努力也要有方法,你要学会在战斗中保护自己,尽量学会不要让自己受伤知道了吗?"
"嗯...."
赛罗看着表情复杂的赛文不禁心里温暖一片
'爸爸.....是在关心我吗?'
一路走来2200年,一直孤独的他早已不在奢求能得到谁的关爱
'原来我还有机会吗?'
在孤儿院的那些年,早已觉得自己已经看淡了关爱,想不到得到后却是那么的温暖,似乎会让自己认为之前的日子不复存在一样.....
"赛罗?!!!是爸爸弄疼你了吗?"
赛文一抬头发现面前的小家伙居然默默的哭了,他赶紧拿起放在一边的毛巾给他擦眼泪
"你这孩子,也不看着点训练,现在知道痛了?"
但是赛罗只是低下了头
自己并不是因为疼才哭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却无法开口狡辩,而赛文看着低头不语的赛罗,还以为是自己说过头了,于是他轻轻的抚摸着赛罗的头开始安慰他
"好了好了,小男子汉哭什么?赛罗以后可是要做个坚强合格的优秀战士,可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哭啊!!!说起来你这小子,之前看你跟他群奥打架受伤也没哭过,就被我这样训一下就哭了吗hhhh......"

但是还没等赛文说完就被小赛罗一把抱住,一时赛文还没有反应过来,当他注意到赛罗因为一个猛抱而导致有些小伤又开始微微流失的微小光粒子,不禁微微皱眉
"赛罗,你先放手,你的伤口还没处理完呢,等爸爸给你处理好伤后在....."
但他看怀里的小家伙根本没打算放手,低头一看,那小家伙居然就这样抱着自己又睡着了?!!!!
'呀嘞呀嘞,这孩子,到底今天是有多乱来....'
赛文只好轻轻的把赛罗抱起来,然后就这个被赛罗抱着的姿势,给他护理完伤后,直接抱着回了自己的房间,看着怀里熟睡的赛罗,赛文心里一阵温暖

'这样感觉也挺不错的.....'

>>>>>>>>>04>>>>>>>>

自从那以后,赛文发现赛罗再也没有弄得全身上下都是伤了,看来赛罗是熟记了自己那天晚上给他说教的一堆话,赛文也会过一段时间就去竞技场与泰罗和雷欧了解情况,赛罗的格斗成长得特别的快,可最大的问题就是赛罗完全不跟其他的同学熟,这点也让赛文有点伤脑筋,因为赛文当初送赛罗来学校的另一个目的,就是想让赛罗明白伙伴的重要性,不过除了这些信息外
他还了解到了一个非常意外的信息,那就是,在还没有教学员各种姿势的情况下,学员通常会根据自己的习惯摆出格斗姿势,而根据泰罗和雷欧的表述,赛罗各方面的战斗姿势都意外的跟自己像,但是自己并没有给赛罗示范格斗或是教他格斗了

"表哥,我觉得你也许......"

虽然那时泰罗没有说完那句话,但是赛文也明白泰罗要表达的意思
'如果那孩子真是.....那么几千年前的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是上天在给我机会告诉我不要再逃避了吗?'
赛文抬起头快步走向宇宙警卫部,看来是需要调查一下了.....

>>>>>>>>>>>>>>>>>>

"赛罗.....",泰罗很无语的摇摇头。"都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小组训练是让你跟队友一起击败目标,我知道你的格斗能力不错,但是这样就不叫小组训练了吧....."

但是不管泰罗说上多少次,最后还是会变成赛罗单独的我行我素

"我说表哥,你这任性的小子叫我有什么办法。。。"
泰罗第一次觉得自己为一个学员太过厉害的格斗而伤脑筋,所以一看到赛文泰罗就情不自禁的诉苦
"嗯,这样吗....."
赛文微微的托腮思考,想想自己以前年轻的时候似乎也曾这样想过,只要自己强就能足够打败敌人了
'呵,看来可以试试那招'
"这样吧泰罗,明天下午的格斗课把赛罗和他的搭档叫去那个个人训练室,之后就交给我"
"什么?! 表哥要亲自教吗?"
泰罗觉得自己似乎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事,自己的表哥要亲自教,这可是几乎看不到的
"嚯~那群小子们还真是幸运啊,看来之后又会有一大群学员羡慕嫉妒恨了,真不愧是表哥的儿子hhhh"
看着笑得不正经的泰罗,赛文扔过去一个尖锐的眼神,泰罗赶紧识相的停止了笑声
"啊....那我这就去安排,表哥你继续忙~"
说着泰罗就赶紧溜出了赛文的办公室,赛文摇摇头继续看向自己手上的文件
想到自己最近这段时间不仅要批阅工作上的文件,还有在调查着的另一个真相,因为赛文觉得这件关系着自己的大事似乎就要水落石出了,所以完全没有心思管之前泰罗给自己反应的另一个情况
'看来得先把这边的事先处理掉才行啊'
赛文揉了揉额头慢慢站起身走到窗前,看向远在一边的竞技场....

>>>>>>>>>>>>>>>>>>>

"今天下午会有大人物来给你们指导,你们两跟我来"
"大人物?"
"嗯",泰罗笑着看着赛罗。"没错就是大人物,好了好了走吧"
于是泰罗就带着两小家伙来到一间个人训练场,一路上跟着泰罗不停打量着四周的赛罗,一走进训练场看到眼前的奥就整个人愣住了

"爸...爸爸?!!!""赛文哥哥?!!!"
"嗯?! "
本来看到赛文的赛罗就已经足够惊讶了,但是更没有想到隔壁这位居然叫了自己爸爸一声赛文哥哥?!
而对面的奥也似乎看穿了他的疑问
"诶嘿,虽然我比你大不了多少,但按辈分来说我是你小叔吧~"
"诶诶诶诶?!!!"

"赛罗,难道你还不知道梦比优斯的身份吗?"
"诶?! 嗯......"
赛文那一瞬间只觉得有些头疼,虽然他早以做好了准备,但这也.....好歹自己怕外来的奥会排斥赛罗,这才特地叫泰罗安排梦比优斯做赛罗的队友,这个臭小子......
"赛罗....了解对手是作为一位合格战士必须具有的能力,所以首先必须了解队友,知道吗?"
"哈?!"

'看来这孩子还是不明白,算了,就按照原计划进行吧'
于是赛文站起身从披风下拿出一个水晶球
"如你们所见,今天下午你们的格斗课由我来接手,然后课题很简单,就是你两能抢到我手里的这个水晶球就可以下课"
"仅此而已?"
"对,仅此而已"
"嗯....."
看到赛罗似乎一脸不开心,就像期待的东西得不到的感觉一样
"赛罗,如果你一个人能从我这里抢到水晶球,以后的格斗课你可以不参加小组训练,你爱干什么就干什么"
赛文的话似乎直击赛罗的心思,他激动的转过头看向赛文
"真的吗?"
"嗯,重点是你做得到的话"
"那,如果我抢到的话,爸爸,你就教我用头镖!!!"
"呵呵,行啊~只要你能抢到",赛文微微一笑。"方法不限"
"一言为定!!!"
说着赛罗就摆出准备战斗的姿势,那个姿势果然像极了赛文的战斗姿势,所谓百闻不如一见,但真正看到后,赛文还是会觉得很惊讶,而下一秒赛罗就蹦过来准备抢他手里的球,赛文赶紧一个转身
"嗯,速度还不错,但是还不够"
赛文顺势抓住赛罗的手一个反转将他摔在地,而赛罗似乎并不认输,站起来接着抢,经过几轮的进攻,可依旧完全碰不到赛文手里的球,就在赛罗气喘吁吁,满含挫败感时,梦比优斯走过来伸出小手打算把半跪在地的赛罗拉起来,但是赛罗只是微微偏开头,自己站了起来
而梦比优斯似乎也没有在意,他微微笑了一下,心里只吐槽着自己的小侄子可爱
"你笑什么?!"
赛罗以为对方在嘲笑自己百夺不得其果,不禁有点生气
"啊,抱歉抱歉,我并没有嘲笑你的意思,不过,我觉得你可以稍微观察分析一下对方的战斗趋势再下手会更好哦!"
"战斗趋势?"
"比如说赛文哥哥的战斗方式和癖好~",梦比优斯就慢慢的笑着退到一边。"嘛~有需要我帮忙的时候可以随时叫我,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一个小组的~"
经过梦比优斯的"开导",赛罗觉得的确有道理,于是在接下来的抢斗中,赛罗仔细的观察了一番赛文的战斗模式
完全没有破绽,就凭自己一个人来说,根本无法胜利,这是赛罗得出的结论,不过这是对于他一个人来说的,但是如果是两个人的话,说不定.....

看着稍微暂停攻击而微微沉思的赛罗,赛文笑了一下
'以这孩子的洞察力,差不多该明白了吧'
果然,下一秒赛罗就走向梦比优斯,并悄悄的对他说了什么

听了赛罗的描述,梦比优斯先是惊讶了一下,随即便笑了
"好啊!!!不过,最后下手的是你"
"诶?! "
"好了好了,别想为什么了,到时候你就懂了,赛文哥哥的苦心~"
"嗯?"
就在赛罗觉得还在莫名其妙的时候,梦比优斯就把赛罗推向赛文的方向,并笑着说
"那就按你的计划进行吧~"
赛罗也没再多想,就又开始抢赛文手里的球,而赛文则是一边对付着赛罗,一边瞟向貌似站在一旁"打酱油"的梦比优斯
'这两孩子的葫芦里到底是卖的什么药?'
就在赛罗依旧跳起来伸手去抢赛文手里的球时,赛文再次降低高度避开赛罗,而下一秒,赛文就看到不知何时已经站在自己身旁的梦比优斯,似乎下一秒梦比优斯就能从他手里抢到球,赛文赶紧一个转身避开,但是赛罗此时早已预测到而堵住了去路,而此时谁都没有注意到赛文舒心的一笑
"啪...."
梦比优斯赶紧跳起来,一手打掉赛文手里的球,赛罗也随即跳起来一个完美的抱膝翻转,接住了那个水晶球

"可以嘛,赛罗~"
这时,泰罗鼓着掌走过来
"想不到你还真能从表哥手里抢到球啊!!!"
而赛罗似乎并没有因为泰罗的赞扬而开心,他默默的看着手里抢来的球
"这并不是我一人抢到的,我还完全不够格,不过....."
说着赛罗就走向梦比优斯并向他伸出手,梦比优斯愣了一下,随即也伸出手,赛罗一把把梦比优斯从地上拉起来
"谢.....谢谢你,梦比优斯"
"嚯~哈哈哈,没想到还有等到赛罗向我道谢的时候啊~"
"切~啰嗦....."
赛文很满意的看着两个小奥的举动,看来自家的小家伙明白了伙伴的重要
"赛罗"
听到赛文叫自己的小赛罗赶紧跑过来
"赛罗,通过今天的训练你明白了什么?"
"嗯...同伴的....重要性"
"大点声!!!"
"同伴的重要性! ! ! "
赛文满意的点点头,慢慢蹲下身
"听好了赛罗,以后当你站在战场上后,同伴的支撑是胜利的重点,以后再学校不光要跟自己的队友梦比优斯,跟其他的同学也要好好相处,明白了吗?"
"嗯!!!"
"很好",赛文站起身。"你明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再来这个训练室吧"
"啊?"
赛罗歪着头似乎没明白意思,而梦比优斯高兴的跑过来拍了拍赛罗的肩
"太好了赛罗,赛文哥哥愿意教你用头镖了!"
"真的吗?! "
赛罗不敢相信的看向赛文,赛文点点头
"可是,我....没有一个人抢到球...."
"哎呀,赛文哥哥不是说过了吗?方法不限啊hhh,可别白费我给你的机会"
"嗯?难道说就是因为这个才叫我最后下手的?"
"对啊!!!才发现啊,真迟钝呢。。。"
看到梦比优斯无语的摇了摇头,赛罗微微偏过头轻轻说了声
"谢谢"
看着两个热闹的小家伙,赛文笑了笑,此时泰罗走过来
"我说表哥"
"嗯?"
赛文看向在放下音量悄悄跟他说话的泰罗
"你最后是故意给梦比优斯钻空的吧,以表哥的身手怎么可能会这么容易被抢到"
"哈哈哈,你猜"
"哈啊.....嘛,算了,总之表哥的目的达到了,想想我们那时候跟我爸抢的时候似乎更呛一点....."
"啊,是啊"

回忆起曾经跟哥哥弟弟们一起训练的时光,赛文不禁心里一暖
'以后的未来,就要托付给这一代的小家伙们了啊~看来未来有得期待了.......'

评论(7)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アサ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