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看过我的画,除此我一无所有

『赛罗父子』伴我同行(下篇)

♡接上文05-完结~
♡更改了原剧情,更新随缘不定,作者属于那种想到啥就写啥的类型
♡渣文笔,请轻喷,谢谢!!!

OK?

那么开始吧↓

>>>>>>>>>05>>>>>>>>>


在赛文指导后的赛罗,可谓是更加强大了,再加上赛文亲自教赛罗运用头镖后,赛罗的战斗力更是上了一层楼,以致于在格斗课里,赛罗成为了一年生的代表性人物
于是便有很多高年级的奥也来挑战他,而对于高年生,赛罗依旧能跟他们平分秋色,这使得赛罗成为了学校一些低年生崇拜的对象,再加上随着赛罗的成长,曾经稚嫩的外表变得坚强帅气,所以赛罗也赢得了不少女奥的喜欢,但是赛罗本身对这些东西完全不感兴趣,因为他的父亲是赛文,是警卫队的干部,他知道,也许在学校他是强者,但对于整个宇宙来说,仅仅只有这样是完全不够的,于是赛罗依旧没有满足于现状,每天仍然在不停的训练,而此时一场意外的灾难也悄悄的降临.......

"赛罗!外面有两个奥说想见你"
"见我?谁啊?"
"不知道,我不认识,一个男奥和一个女奥,总之你去看看吧~"

说着赛罗向通知他的同学点点头,便慢慢向竞技场门口走去
'谁会想见我?莫不是想找我切磋的奥吗?如果是的话,直接进来找我不就可以了吗,一般会来找我的除了爸爸就是梦比优斯了....'
经过百思不得其果的赛罗决定去看看到底是谁找他,但当他走到门口时看到来人似乎很高兴的叫了他一声
当他听到那个叫法时,他不禁转过身打算离开
"等等,莱比特"
赛罗停下离开的步伐,头也不回的说了一句
"抱歉,你找错人了,我叫赛罗"
"赛罗?啊,是收养你的奥给你改取的名吗?"
"我就叫赛罗,没别的名字"
"嚯,有了养父就把我们忘了吗?莱比特,太过分了点吧~"
赛罗气愤的捏紧了拳头,但是仍然没有打算转头看他们一眼
"呵,在那个时候你们把我抛弃怎么就不觉得过分呢?",赛罗抬起头看向天空。"而在那一刻,我就已经舍弃了这个身份,我是赛罗奥特曼,赛文奥特曼的儿子!!!"
说完,赛罗就头也不回的走进了竞技场,站在门外的女奥转过头
"那,亲爱的,你那个忘恩负义的儿子似乎不愿意认我们了"
"呵,没关系,我有办法"
男奥不怀好意的笑了一下,随后便拉着女奥离开了竞技场

赛罗刚回到竞技场内就被梦比优斯拉到一边
"呐,赛罗,我听同学说刚才有两个奥想见你,一男一女,莫不是....."
"呵,没什么,我早就已经跟他们恩断义绝了"
赛罗狠狠的一脚踏在地板上
"会不会是最近你在学校的名气越来越高,这才想把你再接回家?"
"鬼知道,我小时候把我当怪物看,把我抛弃在孤儿院,这个时候又想接我回去,想得美!!!"
"可是......"
"不管他们说什么我是绝对不会跟他们回去的!!!"
梦比优斯担心的低下头,因为他知道,即使赛罗是赛文的养子,但终究是养子,而户籍上,那两个奥才是赛罗真正的父母,只要孩子的父母不同意,一切都是白谈......
"赛罗,我怕的是万一刚才那两个人用户籍强行带你回家,就是赛文哥哥,估计也没有办法......"

"什么? ! "
赛罗惊讶的看着梦比优斯,这可不是个有趣的玩笑啊!!!
"我看你今晚回去最好跟赛文哥哥商量一下,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这种事不要发生,而且我觉得赛文哥哥可以已经在着手这件事了"
"哈?着手这件事?什么意思啊梦比优斯"
"嘛嘛,具体的你去问赛文哥哥吧!!!"
梦比优斯笑着走开了,只留赛罗一人在原地懵逼
放学后,赛罗快步的跑出学校飞回家,路上赛罗看着那个曾经与赛文走过无数次的小路,不禁握紧了拳头
'哼,关你什么户籍不户籍的,本少爷说不回去就不回去!!!'
但是让赛罗不知道的是,这,不过是个小小的开头而已........


赛罗就这样一路郁闷的飞到家一脚踹开门走进去
"老爹我回来了"
"你回来了,话说赛罗跟你说多少次了!!!不要随便踢门!!!"
"啊...忘了,抱歉老爹....."
赛文将最后一碗菜端上桌,看了一眼立在一边的赛罗,似乎有点心不在焉
"赛罗怎么了?有心事?"
"啊?没没没"
说着赛罗赶紧帮赛文摆上碗筷并坐在桌前,拿起筷子就开动了,但是以赛文的洞察力何曾看不出赛罗的心里的那两把刷子
"赛罗,有事就别憋着,说出来更好,难道还不相信爸爸?"
"啊,真没什么....."
那当然了,自己父母来找过自己,而且还有可能会被强行带回去,这种事赛罗怎么可能说出口
"那个,老爹,今天有没有谁来找过你?"
"找我?谁要找我?"
"没有的话就好,嗯....."
赛罗赶紧心虚的吞了几口饭,但赛文似乎并不买账
"莫不是你小子....."
"嗯?! "
看到赛文一脸严肃的若有所思,赛罗瞬间紧张起来
"莫不是你小子在外面给你老爸闯什么祸了不敢说吧?"
"咳咳咳...."
赛罗被赛文的猜测差点把含在嘴里的饭喷出去,还好那一刻自己克制住了
"没有好吧,老爹你别把我想得那么坏好吗。。。我那么听话,你看我什么时候给你闯过祸了?"
"好好好~我家赛罗最听话了"
但不得不承认,被赛文这么一桩猜测,本来很是郁闷的赛罗瞬间觉得心情好了不少
"嘛,今天不想说就下次说吧,对了,今天你老爸从你艾斯叔那里拿来个不错的食材,你来尝尝,保证........"
看着自己老爹给自己夹满了一碗的"得意之作",赛罗满心温暖
'果然只要是在老爹身边,就会觉得一切事都没关系呢'
"好了好了,老爹,别夹了,你看我碗都要塞不下了,你也吃呀!!!"
说着赛罗也顺势给赛文夹了一满碗,于是最后就变成了互相推辞的夹菜大赛,最后两人看了一眼自己手里已经被菜堆成"高山"的碗,愣了一秒后,两人互相笑着开始解决那堆"高山"

'嘛,算了,到时候再说吧,至少现在我还不想让老爹担心'
赛罗夹起碗里的菜往嘴里送

"老爹,这个好好吃啊!!!"

"你喜欢就好~"

>>>>>>>>>06>>>>>>>>>

"赛文"
"啊,佐菲大哥"
赛文看着走进自己办公室的佐菲,慢慢放下手里翻阅的文件
"听说你最近经常去银十字,难道这段时间身体不舒服?"
"啊?! 不.....没有"
"真的?"
赛文看到佐菲满脸怀疑的表情,这也难怪,毕竟以赛文的性格,一般什么大事都喜欢闷在心里默默的一个人扛
但佐菲毕竟是大哥,一直看着自己的弟弟们走过来的,还能有什么小心思能瞒过他
"赛文,莫不是...."
看着若有所思的佐菲,赛文明白,自己没有什么好隐藏的了
"大哥,我怀疑十几年前的真相不是真的"
虽然赛文没有具体说出是哪件事,但是佐菲也能马上反应过来
"所以赛文,你查到什么地步了?"
"虽然具体的情况我还不知道,我怀疑....."
"既然这样,干嘛不带那孩子一起去银十字呢?"
"我怕万一真是这样,那孩子会一时受不了"
"既然这样,赛文,这个给你"
说着佐菲不知从哪拿出一个文件夹递给赛文,赛文疑惑的接过文件夹翻看起里面的文件来
"这是! ! ! "
"我找泰罗拿的赛罗在校期间的体检表,赛文你可以去找这个负责光粒子勘察的负责人,我相信你肯定能得到个满意的结果"
"佐菲大哥!!!"
赛文惊讶的看向佐菲,而佐菲只是满脸微笑,似乎在说你们几个整天想的什么怎么会瞒过我一样
"谢谢大哥"
"好了,想感谢我的话就赶紧把这件事查清楚吧"
赛文再次看向手里文件最后一行的负责人签名的那一行,淡淡的写着的那个负责人名,赛文握紧手里的资料

'看来是时候该水落石出了!!!'

就在赛文默默下定决心的时候,突然一阵酸痛感袭来,这突如其来的痛觉使得赛文毫无防备的用手撑着头,在一旁的佐菲也察觉到了赛文的异常,他赶紧走过来查看赛文的情况
"赛文,怎么了?"
"啊,没什么,就是有点...."
就在赛文还没说完,那阵酸痛感再次出现,而且似乎更强烈了,这使得赛文难受的撑着墙才能勉强的站着
"赛文?!!!!"
佐菲似乎察觉到了情况的严重性,因为佐菲还明显的看到赛文全身忽隐忽现,似乎下一秒就要消失了一样
"这是!!!"
佐菲赶紧走过去扶住赛文
"赛文,你怎么样了,我送你去银十字...."
"啊,大哥,没关系,我自己可以....."
赛文说着说着被越来越严重的痛觉直接剥夺了意识,一个没站稳就晕倒在佐菲怀里,而且消失的现象越来越严重,佐菲也顾不上太多,直接丢开手里的文件,赶紧抱着赛文飞去了银十字

但是在奥特之母一番检查下却并没有发现赛文身体哪里出了问题
"没有问题!!!那,母亲,这到底是?"
"我觉得这可能不是赛文自身的问题,搞不好....."
就在佐菲在与奥特之母了解情况时,泰罗急匆匆的跑进来
"母亲,不好了,赛罗他...."
两人赶紧看向飞快跑进来的泰罗,而泰罗的怀里抱着失去意识的赛罗
"泰罗,赛罗又怎么了?"
"嗯?大哥,什么叫又怎么了?"
泰罗被佐菲问得有点莫名其妙
"啊,刚才赛文才晕倒被送过来"
"什么?! 表哥也晕倒了,今天是什么霉日子啊....."
"泰罗,你说说,赛罗是怎么晕倒的"
"啊,具体的我也不知道,听几个学员说好像是赛罗好端端的突然不舒服,然后就晕倒了"
"泰罗,把赛罗交给我"
"好的"
于是泰罗把抱在怀里的赛罗交给了奥特之母,随后奥特之母马上带着赛罗去精密的检查了一番,但结果居然也是
"没有任何问题?这,什么情况啊!!!"
佐菲赶紧转过身拉着泰罗一脸严肃的问泰罗
"泰罗,赛罗晕倒时是不是还伴随着似乎要消失的情况?"
"啊?啊....."
泰罗努力的回忆着当时学员们的描述
"啊,好像是有提过啥忽隐忽现的,不过这怎么可能....."
还没听完的佐菲赶紧转过身再次看向奥特之母
"母亲,莫不是!!!"
"嗯,很有可能,而且不仅如此,可能会影响到以后所有时空的历史!"
对两人对话使得泰罗一脸懵逼
"母亲,大哥,你们到底说的是什么意思啊?"

就在此时,一个声音打断了所有奥
"奥特之母,赛文先生醒了"
"我知道了"
"我们先一起去赛文那里再一起商量吧"
于是三个奥一起向赛文的病房走去

>>>>>>>>>>>>>>>>>>>>

"赛文,感觉怎么样了?"
"啊,没问题了母亲,大哥还有泰罗也来了"
"赛文,赛罗也在这里"
"什么?! 赛罗怎么了?!!!他在哪里?"
赛文赶紧一下子爬起来,打算下床去找赛罗,但下一秒就被佐菲按了回去
"他没事,倒是赛文,我们有话给你说"
"嗯?!"
"其实,我怀疑是有谁去了过去,而过去的你可能遭到了危险"
"什么?!!!过去?"
"对方的科技可能很发达,遗憾的是以我们现在的科技还无法干涉过去,所以可以推断,对方可能来自未来,因什么目的打算更改过去而干涉未来,而且既然我们没事,对方可能是针对....你,要么是....赛罗"
"赛罗?!"
这就让赛文郁闷了,有敌人针对自己这他很想得通,可是针对赛罗到底是?
"其实赛文,赛罗也出现了与你同样的症状"
"同样的症状?!"
佐菲微微点点头
"所以,很有可能,赛罗就是你的亲生儿子...."
"啊!!!原来如此,这样一切就能解释通了"
泰罗一手锤敲在手掌上,一脸我都懂了的表情看向佐菲
"没错,赛罗是赛文的儿子的话,那就有可能是未来的敌人觉得赛罗太碍眼,那么就穿越到过去,除掉赛文,赛罗就不会再未来出生"
听到这里的赛文,第一反应并不是敌人有多么可怕,而是似乎感觉心里有什么踏实了,他几乎能感觉到身体微微的惨抖
"Soga,那孩子,果然是我的...."
"可是,赛文,难办的是我们无法阻止对方"
佐菲在一旁着急的想着对策
"而且,赛罗也......"
'赛罗....'
赛文微微闭着双眼,似乎从遥远的记忆里回想起了什么,一句不曾忘记的话语浮现在脑海里
'zero,那就是......'
"原来如此....."
三奥一起莫名其妙的看向突然开口赛文
"赛文,什么原来如此?"
"不,没什么,看来我们不用担心了"
"哈?为什么?"
"未来的敌人就交给未来的我们吧,大概他们会处理得很好"
赛文笑着回忆着早已模糊的身影,但却万分熟悉
泰罗对赛文无比的自信感到非常的莫名其妙,这风格,真不愧是自己的表哥,于是他无奈的挥了挥手
"既然表哥不在意就算了吧,话说表哥,现在既然确定赛罗是表哥的儿子,那么表哥还是赶紧把赛罗认回去比较好"
"嗯?为什么?"
"前几天下午,听梦比优斯说有两个奥来找过赛罗,貌似是赛罗之前的父母,他们来肯定是想要带赛罗回去,是看到赛罗的名气越来越高这才打算接回去吧,真是无可言喻!!!但毕竟现在赛罗的户籍还是跟着他们的,到时候就算是表哥也会够呛不是吗?"
"嗯"
赛文突然想起请几天的那个晚上赛罗的反常,原来是因为这事,这臭小子,都说了让他说出来的
"不过光凭我们这点还不能让对方信服"
"没关系啊~赛文,你忘了我给你的那个资料吗?"
"大哥是说光粒子鉴定吗?"
"没错,有了鉴定认证书,你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带赛罗回去了"
赛文认同的点点头
"事不宜迟,表哥,我们现在就去吧"
"好"
于是四奥一起走出病房,在路上,谁也没有看到后面的赛文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捏紧的拳头似乎每时每刻的传达着心里的气愤,但,那不是对未来敌人的

'赛罗你等着,爸爸马上就能带你回家了,这次,不会让你离开我了!!!!'

>>>>>>>>>07>>>>>>>>>

在银十字安顿好赛罗的赛文,给赛罗请了半天假,之后打算直接带着赛罗回家
当赛文带着赛罗走出银十字时,他默默的抬起手看了一眼手上的小伤痕,想起刚才那个负责给赛罗体检的奥说的话
"结果可能要稍微等一段时间,到时候我会第一时间通知您......"
当然这是在赛罗醒过来之前的事了,赛罗看着发呆的赛文有点莫名其妙
"老爹?你怎么了?"
当看到赛罗的那一刻,赛文差一点就恨不得告诉赛罗他是自己的亲儿子,但是他告诉自己要忍,只要鉴定结果出来他就可以认儿子了

"啊,没什么,我们回家吧"
"嗯....."
赛罗见赛文什么也没说也就不再问了,直接跟在赛文后面往家的方向走去,就在他们即将到家时,看到两个身影站在家门口,而赛罗看到那两个身影时,他默默的捏紧拳头停下脚步,赛文看了一眼反常的赛罗瞬间明白了一切
'哈,这次找到我家里来了啊'
赛文伸手抓住赛罗的手表示没事,并拉着他走过去

"你们是赛罗曾经的养父养母是吗?"
"没错,真不愧是宇宙警卫队的干部赛文队长,这次我们来是想要领我的儿子回家的"
赛文对于眼前奥的要求先是没有说任何话,而是笑着拿出钥匙打开门
"总之,有话先进来说吧"
就这样,赛文将门外的两奥请进家,顺便沏了茶招待他们,而赛罗在一边非常不爽的看着自己老爹的行为
'切,为什么要对他们那么客气,莫不是老爹真的打算让我跟他们回去吗?'

"赛文先生,不需要那么客气,我们仅仅是来接我家孩子回去"
"嚯~可是你们不是已经抛弃赛罗了,他现在是我家儿子呢!"
两奥貌似也知道赛文不会那么轻易的让自己领赛罗回去,于是,两奥拿出户籍证摆在桌子上
"我想您肯定知道,不管怎样,我们的孩子,我们有说有的权利管"
'呵,想不到这世界上居然还有这样做父母的'
赛文轻轻的放下茶杯,看似好像完全没有表情的赛文,此时心里满是怒火
他转过身看向赛罗
"赛罗,你....."
但还没等赛文说完下句,赛罗就赶紧摇摇头
"不,老爹,我坚决不走!!!"
"赛罗....我不是"
但心急如焚的赛罗早已不想听任何解释,以为赛文要把自己送回去才辩解的赛罗生气的摔门而去
"赛罗!等等!!!"
赛文无语的摇摇头
'这孩子,跟他说了多少遍沉住气,怎么还这样。。。不过这样也好'
赛文再次转过头,脸上没有了刚才从容的表情,是因为赛罗在这里赛文才没有撕开面子,那段让人惊心动魄的谈话除了他们谁也不知道.....
而另一边以为父亲放弃自己的赛罗飞去怪兽墓场,想好好发泄一番,却没想到自己早已卷入一场不小的阴谋
"可恶,什么情况啊!!!"
当赛罗没在怪兽墓场待一会儿,怪兽就源源不断的出现,即使是技术很好的赛罗,打了一波又一波后难免也会累,于是慢慢走向下风,就在被几只怪兽包围,其中一只打算在赛罗对付其他几只而偷袭的时候,突然一阵红色的冲击波消灭了它,赛罗赶紧回头,发现一个身着披风的人出手帮助了他,但赛罗也没有很多时间在意这些,于是不过一会儿两人便一起消灭了怪兽
"谢谢你的帮忙!!!"
虽然不情愿,但是赛罗知道的确是帮了他很大的忙
"没关系"
赛罗听到对方声音时觉得莫名的跟自己像
"虽然我想跟你多聊聊,但是时间紧急,所以我就单刀直入的说了"
身披披风的人转过身看向赛罗
"赛罗,你现在必须马上回去找老.....赛文"
"哈?为什么我要....老爹抛弃我了,我才不要回去呢!!!"
"如果你现在不回去,不久后你就会....失去他!!!"
赛罗听到"失去他"的瞬间立马转过头
"你说什么?! 你这是什么意思?!!!!"
"算了,我也就不隐瞒了,我知道你不搞清楚情况誓不罢休,但时间不容许你犹豫,简单的说我是从未来来的,就是为了改变这一段历史,老...赛文今天下午见了你的父母对吧"
"对,然后打算送我回去...."
赛罗看着眼前的人很不情愿的点点头
"那你就错了,他并不打算送你回去"
"诶?!"
"我现在只能告诉你,不久后赛文跟你那个父母谈话,你那个父母拗不过他后就恼羞成怒的趁他不备而下手,虽然那个伤对于他来说不算什么,当然,当时我们都不知道,但是最后在一场大战中,就是因为那个伤而......"
最后一句话,来人并没有说出口,但是赛罗也能知道他要表达什么
"什么?!老爹他!!!"
"这是你自己没有听他说完,那时,他并不是打算说送你走,他只是想问你到底愿不愿意继续留在他身边!!!"
"怎么会这样?!!!"
赛罗听到真相后,满心的懊悔,他默默低下头捏紧拳头
"好了,既然知道了就赶紧回去,现在还来得及!!!"
面前的人赶紧催促的向他挥挥手
"我知道了,我不会让他们伤害老爹的"
说着赛罗就打算飞回光之国,在飞回去之前,赛罗看了一眼全身披着披风的陌生人
"呐,难不成你是....."
"好了好了,别废话了!快点去啊!!!"
"行行行"
赛罗在对方的催促下立马朝光之国的方
向飞去
在看到赛罗飞走后,他转过身心里默默的念叨着:
"这次,你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啊!!!不要再让老爹在他的手下....."

>>>>>>>>>完结>>>>>>>>>

被赛文逼得走头五路的两奥气得满脸通红,赛文也不再跟他们多费口舌直接站起来
此时赛罗到达自己家门前,慢慢将手伸向门把手
"二位要是明白了就请回吧"
听到赛文的声音的赛罗停住了想要打开门的手

"赛罗是我的儿子,我不会让你们这种奥接回去的,说实话,当知道你们那么嫌弃赛罗的时候我就没打算再将赛罗让出去的...."
赛罗微微低下头,心里回旋着一股暖意
'老爹果然是.....'
"你!!!"
当赛罗听到那句愤怒的声音时,他知道那个陌生人提醒他的就是这个,他赶紧打开门果然看到那两奥正打算向背对着他们的赛文下手,赛罗飞快的跑过去接住了两奥打算下手的手
一转头的赛文惊讶的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赛罗,两奥从被赛罗抓住的手上传来的怒意以及痛感
赛罗直接以这个姿势推着两奥出了门后,一个猛的甩手
"我不管你们是谁,就算你们是我的父母,那也是曾经的事了,在你们抛弃我的那一瞬间,你们就已经不再是我的父母,你要是还敢来伤害我父亲,我绝对不客气!!!滚吧! ! ! "

看着眼前两个奥"切"了一声就离开后,赛罗松了一口气后慢慢关上门,当他转过头发现赛文还在楞楞的看着他,他赶紧走到赛文身边担心的问
"老爹,没事吧,他们还有没有伤到你哪里?"
在赛罗问出口后赛文才反应过来
"赛,赛罗,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啊....这个嘛....."
看着赛罗犹豫不决的样子赛文以为赛罗只是害羞
"嘛,回来就好,我还想着完后去找你的,赛罗,爸爸没打算送你回去"
"我,我知道...."
"你知道,不会是刚才你一直在偷听吧,你听到了多少?! "
"啊,就最后听到老爹说不会送我回去而已"
"Soga"
'也就是说关键的地方赛罗没听到啊,嘛,过不了几天赛罗也还是会知道的.....'

而赛文不知道的是,其实赛罗也听到赛文说他是自己儿子,但是赛罗以为赛文仅仅以养子的身份说的,而赛罗也在心里默默的期盼着,如果赛文就是自己的亲父亲该有多好

>>>>>>>>>>>>>>>>>>>>

几天后

"赛罗!赶紧起床!!!"
"嗯....."
赛罗很不情愿的看了一眼电子时钟
"老爹....今天不是学校放假吗?现在还早呢...."
"今天我们要去出席一场重要的判决"
"判决?"
赛罗慢慢坐起身并揉了揉还在朦胧中的双眼
"没错,关于之前的那件事...."
虽然赛什么都没说,赛罗马上就知道了,他立马清醒过来看向赛文
"老爹,我....可以不去吗?我....."
赛文当然知道赛罗在想什么,他笑了一下并站起身
"去不去随你,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去的话会有惊喜哦!!!"
"嗯?!惊喜?什么惊喜?! "
"嘛,你去就知道了!!!"
说着赛文就走出了赛罗的房间,赛罗疑惑的看着赛文离开的方向,最后还是没有战胜好奇心的跟了过去
当两人到达目的地后赛罗抬头一看
"额,老爹。。。这是,法院?"
"对啊!都说了是判决啊!!!"
赛罗一开始这种判决就像是普通奥特兄弟开会一样的
"老爹,我还能反悔吗?"
"都到这里还反悔什么?! 好了好了快走吧,保证你会开心的走出来,之前看你打架也没怕过什么,这时候还退缩什么....."
说着赛文就一把抓住赛罗的手就往大厅里拖,赛罗也只好随着赛文不情愿的走进去

不知道等了多久,佐菲就领着两人进入审判庭,整个过程赛罗只是安静的坐着,但心里却很是紧张,整个判决过程几乎没在听,他生怕最后会闹到被"父母"接回去的结果,当叫到赛罗出席时,赛罗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当他好不容易缓过来走出来时,赛文向他点点头,表示叫他放轻松
"银十字提供的最后鉴定结果,赛罗为赛文的亲生儿子,根据奥特法律第**条,赛罗的抚养权完全由赛文接手,以及根据奥特法**条,随意交换死婴以骗取他人的行为,判处放逐决定....."

在赛罗听到自己是赛文的亲儿子的那一刻,对于后面的判决赛罗完全一个字都没听进去,那时他的心里只是一直重复的念着几个字
'我是赛文奥特曼的亲生儿子! ! ! !'
突然他猛的抬起头看着身边的赛文,而赛文也笑着看向他
"怎么样赛罗?我没说错吧!!!肯定会给你个惊喜!"
"老爹....."
赛罗慢慢向赛文伸出手,赛文则一把抱住赛罗,父子相拥
此时整个法庭里响起一阵阵的掌声,似乎在为终于相认的父子表示深沉的祝贺,那一刻,时间似乎也缓慢了下来.......
散庭后的夕阳下,两人手牵着手消失在了欢声笑语里,他们知道再也没有什么能分开他们了........

>>>>>>>>>>>>>>>>>>>>

不久后,作为赛文的儿子的赛罗先是在赛文在的警卫队接任务
这天赛罗早早的完成任务后,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他悄悄的飞出光之国去了怪兽墓场,当赛罗到达怪兽墓场后,依旧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站在一边在看着什么
"呦~"
对方转过身看向他
"既然有空来我这里,说明事情解决了吧"
"那当然!!!"
"很好,我就是在等这句话,这样的话,我也就可以回去了"
"呐,你,应该就是未来的我吧~"
"呵....真不愧是我!!!"
说着,对方拿下披在身上的披风,露出本身
"果然是我!!!话说你全身为什么是红色的?"
"嘛,为了不打破宇宙的规律,我还是尽量的区分你跟我,这个形态叫强壮日冕,过多的不能透露给你,不过你以后也会变的"
"是吗?"
赛罗开始细细的打量着这位来自未来的自己
"那两个人也挺可怜的"
"嗯?"
"如果不是两人闹矛盾一不小心误伤了自己的孩子也不会闹到今天这个地步"
"哈?开什么玩笑,那也不能把我牵扯进去吧,老爹有多伤心!!!话说后来还把我抛弃了。。"
"嘛,不过似乎因为我的干涉,其他的历史也变了一些"
"其他的?"
"对,看得到光之国的那座等离子塔吗?"
赛罗顺着旁边那只红兔子的手指向的地方看过去
'原来这家伙一直在看等离子火花塔呀'
"等离子火花塔怎么了吗?"
"不管以后你遇到什么事也不能擅自去触碰它知道吗?"
"那当然了,那可是重罪,我可不会....."
赛罗似乎察觉到什么似的猛的转过头看向身边的人
"莫不是你......"
"没错,在我时空,我没能阻止那两个人的袭击,导致老爹负伤,而我只是一个劲的发泄,我以为我只要足够强就可以保护老爹了,所以最后打算用等离子火花.....当然最后是被老爹阻止的"
"老爹?!"
"对,后来我被送去一个行星接受训练,最后因为贝....一个黑奥进攻光之国,而老爹也因为之前被偷袭的伤而......而且一起都是我在打败那个黑奥,可是,老爹也回不来了......"
赛罗看着自己对面的奥慢慢低下头,他似乎很是不甘心
"之后我一直想要接受现实可总是接受不了,最后我还是打破了规则来改变这段历史,不过也许是我干涉历史,你跟老爹的相认提前了,其实这样不好,可是那种历史没有更好....."
"Soga,阿里嘎多!"
"嗯?!"
对方诧异的看向赛罗
"谢谢帮我留住了老爹"
对方先是惊讶的看了一眼赛罗,最后忍不住笑了起来,赛罗气急败坏的撇了一眼他
"你笑什么笑!"
"呀~抱歉,看到自己给自己道谢,还真是...哈哈哈"
只见最后赛罗一个劲的瞪着他,最后他终于停下笑声
"好了好了,不跟你逗了,事情既然解决了,我就回去了"
于是他举起手,手上的镯子瞬间变成盔甲套在他身上
"哇啊!!!这个好帅啊,我以后也会得到吗?"
"那当然了,你可是我,是赛罗!!!"
"你在回去之前不去见老爹一眼吗?"
"不必了,他是你老爹,而且其实我.....算了,赛罗,你可以好好珍惜他!!!"
"那当然!!!"
对方最后转头向他笑了一下便打开一个虫洞,并缓缓的走进去,最后他还听到赛罗大声的对他说了一句话
"拜拜赛罗!希望你还能跟老爹见面!!!"
"啊!!!谢谢你赛罗!"
说着赛罗便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了缓缓关闭的虫洞里

傍晚赛罗从怪兽墓场飞回家,刚一到门口就看到自家的门就从里面打开了,当他抬起头就看到一脸不高兴的赛文
"赛罗....不是说了叫你早点回家的吗?你干什么去了?"
"啊,去见一个朋友...."
"哦?你还会去特意见朋友,谁?梦比优斯吗?"
"不是...."
"那是谁...."
"啊,呀...那个"
赛文看着一脸焦急不知道如何解释的赛罗,突然想起那时赛罗突然跑回来的时候
"说起来赛罗,那时候你怎么会突然想通了回家的?"
"这个嘛....我觉得也许是我想多了....之类的....."
看着结结巴巴回答问题的赛罗,似乎还在有意的避开自己的眼睛
他笑着摇摇头
'赛罗,你骗人的时候最好猜了....'
"嘛,算了,不想说就不说吧....."
赛文其实也大概猜得到,想一想自从那次自己貌似要消失一样的状况后就再也没有发生过,而且有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悄悄的跟着他
赛文看着还在害羞郁闷的赛罗,默默的笑了
"最后还是我被赛罗救了啊!"
听到赛文说出这句的赛罗惊讶的看着赛文
"老爹!!!你知道了?!!!"
"知道了什么?不是因为你突然回来我才得救了吗?"
"啊,原来是那个事啊!!!哈哈哈,那必须啊....."
"不然你说的是哪个事?"
"没哪个事......"
最后赛文再次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看来自己的儿子在未来肯定会是个优秀的孩子.......
"对了,赛罗,那时候该说的话我还没说,赛罗,抱歉,爸爸来接你接迟了!欢迎回来!!!"
"是啊,还害得我天天担心要被送走呢,不过..."
"谢谢你!老爹,我回来了......"


『那时,我下定决心再也不会让相同的错误重蹈覆辙.......』
『那反反复复的上千上万个夜晚的梦不再是梦,再也不用担心会轻易的醒来』
                                『因为......』
                    
                          『 有你伴我同行』


END


评论(8)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アサキ | Powered by LOFTER